我回來咯

哈哈哈

這次居然相隔半年之久 

在2014的第一天

除舊迎新之餘

最重要是要點算

2013開年時準備的愛之收集 

photo (1)  

翻開一張張小紙條

翻閱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

慶幸自己有堅持把那些經歷的小感動

記錄在那一張張小紙條上

雖然難免也有遺漏

但畢竟還是把過去的一年完整拼湊了起來

飄泊但豐富的上半年

重心在新工作和教會的下半年

許多早己忘了的小感動

現在重讀倍感溫暖

又是精彩的一年啊

許多人說我總是那麼幸運

遇見那麼多的好事

幸運從來就不是必然

我一直覺得那是因為

我總對遇見的人和事抱有感恩的心

因為心存感激

所以不會把所有的幸運

當作理所當然

也許在表達方面

我還處在嬰兒階段

但我想這下半年中在教會中學到的

已讓我比上半年又成長了一些

而我知道在新的一年裡

我會比去年成長更多更多

今天開年準備了更大的愛之罐

因為我相信

有更多的美好在前方等著

我期待

也期待讀到這篇的你

不妨試著跟我一樣

為新的一年準備一個愛之罐

把遇見的美好或感動的事

用小紙條記錄下來存進愛之罐

到了年底

當你點閱一整年收集下來的點點滴滴

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有多精彩

有人可能在想

朝九晚五的生活乏味無趣沒什麼可記錄

但當你細心留意

即使簡單的日常生活

也存在許多感動

女兒的童言童語

朋友一句溫暖的問候

同事一個小禮物

一個不經意的吻

甚至是路上一朵正好盛開的花

你能想像堆積起來的力量有多大嗎

然後你會發現

圍繞在你身邊的美好

其實一直都在

只是不小心被隱藏在忙碌的生活裡

試試吧 

 

總結2013自然少不了

佔據了我前大半年時間的天籟K歌

天籟K歌讓我收穫的

不僅是讓愛唱歌如命的我抒發的一個平台

還有那些認識了近乎一年的朋友

那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在2013 倒數最後兩天

我決心把2014更多時間

留給更多更有意義的事

雖然無法割捨

但我想以另一種方式

讓它與生活並存

http://www.tlkg.com.cn/ugcp/info.kg?id=1326614

 

為更美好的2014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